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来访天津大学化工学院2018.10.16

20181015日,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冬生、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张高文、胡兵教授、张云华副教授考察团一行四人来到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就化工专业人才培养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进行了调研交流。天津大学副校长张凤宝、化工学院副院长夏淑倩出席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张凤宝副校长首先向湖北工业大学的四位老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天津大学的基本情况。


李冬生副校长感谢化工学院的热情接待,并将湖北工业大学、特别是化工相关专业的目前发展形势进行了介绍。


此次来访,湖北工业大学重点考察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在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双方就化工相关专业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情况、专业师资发展建设、实践教学情况、校企合作情况、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