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 | 武汉理工大学来访2018.04.24

       2018年4月18日,武汉理工大学访问天津大学化工学院,考察团由武汉理工大学化学化工与生命学院党委书记王利荣带队,化工系系主任刘晓芳、教师王湘参加。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志、副院长夏淑倩、副院长李晶、办公室主任杨宏、副主任孙海军出席。

       化工学院王志书记详细介绍了新校区建设中的前期调研工作、实验室分配情况等,并就党委建设进行了讲解。夏淑倩副院长介绍了IChemE认证及国内认证的相关经验。李晶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安全、人事等相关工作。双方还就办公室建设、人才引进等进行交流。随后考察团到化工基础实验中心、化工技术实验中心进行参观。

       此次调研增加了武汉理工大学化学化工与生命学院和天大化工学院的友谊,为双方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