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 化工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2023.03.27

      3月23日,化工学院在50楼332会议室召开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赵金铎、党委副书记李晶,副院长范晓彬、韩优出席会议,学院各系分管教学、科研的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范晓彬主持。


       范晓彬重点强调本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机遇更是挑战大赛将由天津大学承办,化工学院拥有学科发展和学生体量双重优势,要积极广泛宣传、全力发动组织,力争做到参赛全覆盖。同时,要重视项目的培育和选拔,打磨出一批有质量、有特色的重点项目。


      李晶从大赛简介政策支持赛事安排以及比赛案例对“互联网+”大赛进行了全面且详细的介绍,重点强调要密切联系在校师生、毕业五年内校友、海外学生、海外回国就职人员等,充分挖掘和培育高质量参赛项目,力争在第九届“互联网+”大赛中取得佳绩。为全面做好大赛相关工作,学院也制定了关于大赛的化工学院工作方案,成立专项小组,通过完成学院申报任务选拔特殊赛道项目培育重点参赛项目三个层次推进工作,在组织和政策多维度为全院师生参与大赛保驾护航。


       赵金铎最后强调,各系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大力宣传“互联网+”大赛,参赛项目能够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各领域现实需求,充分体现我校在新工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搭建更广泛的师生交流平台,增强师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师生创新创业能力助力化工学科高质量发展

       此次“互联网+”大赛动员会,使学院各系教师对“互联网+”有了全面认知,充分调动了学院教师对本届“互联网+”大赛的积极性。化工学院将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助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着力锻造一支敢闯会创的双创生力军,推动一场双创教育的深化改革,开出一堂最大最有温度的思政大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