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2019年天津大学化工学院校友返校日 | 母校邀您回家看看2019.09.23

毕业后的你是否在忙碌的生活、工作中

 时常回忆在学校的点点滴滴?

 你是否会怀念

 陪伴你多年的同窗?

 你是否想看看

 如今母校的崭新面貌?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天津大学建校124周年。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和交流,天津大学化工学院拟定于2019年10月2日组织“奋进新时代,再叙北洋情”校友返校日,在这个专属于化工人的日子里,热烈欢迎化工学子回家看看,重拾校园记忆,共话母校发展!


化工学院校友会校友回家日,安排如下:


(1)10月1日-10月7日,化工学院教工之家(北洋园校区50楼A333)面向校友开放。可以免费品尝学院咖啡,观看学院纪录片。



(2)10月2日,化工学院基础实验中心全天开放参观,下午2点有专业老师进行讲解。



(3)校史博物馆(卫津路校区)将于10月1日、2日全天(9:00-16:00)开放,9:00、10:00、11:00、13:30、14:30、15:30提供讲解。10月3日接受预约参观(上午9:00-11:30;下午 13:30-16:00) ,如需参观请在9月29日前预约;郑东图书馆(北洋园校区)北洋园校区建设沙盘图开放参观(需提前联络预约)


(4)化工学院楼内(北洋园校区50楼A区)设有中国化工行业70年展览。


(5)座谈交流会议室(北洋园校区50楼A区)(需提前联络预约)。


欢迎化工学子回家看看,无论是班级聚会还是个人返校,无论您是希望班级交流、共叙师生同窗情,还是希望了解母校的发展和愿景,我们都将竭诚为各位校友提供温馨便捷的服务,努力为校友们营造温馨和谐的回家氛围,创造回忆青春往事的平台,构筑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联系部门及电话:



天津大学化工学院

 2019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