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教师登录系统

工号:

密码:

验证:

查询:

教授

李鑫钢

现任职称/职务:教授
通讯地址:天津大学化工学院
电子邮箱:lxg@tju.edu.cn
办公电话:022-27404701

合作交流:

1. 2011年10月25日,参加了加拿大安大略省伦敦市举办的2011加拿大化工年会(2011CSChE),并与西安大略大学达成人才交流互访,联合培养高级研究人员合作意向书。

2. 2012年8月25日至8月31日,应邀参加英国伯明翰大学举办的第四届全球华人化工学者研讨会,并在大会上作了题为“从理论到实践-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在精馏技术上的发展之路”的报告。

3. 2013年与英国赫尔大学Meihong Wang教授共同承担中欧中小企业节能减排科研合作资金项目:大规模化工冶金过程节能关键技术和系统能量集成优化。

4. 2014年3月7日,天津化学化工协同创新中心天津大学平台与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热能物理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李鑫钢教授与西伯利亚分院热能物理研究所所长Sergey V. ALEKSEENKO教授代表双方签署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