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教师登录系统

工号:

密码:

验证:

查询:

副教授

宋 凯

现任职称/职务:副教授、硕士导师
通讯地址:
电子邮箱:ksong@tju.edu.cn
办公电话:

科研项目:

 承担纵向项目8项,其中主持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博士点青年教师项目;作为项目骨干,参与1项863计划子课题,1项国家重点专项项目。
在研项目:细菌基因组调控基元和必需基因的识别与分析
项目编号:31271351
经费来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基金项目

起止年月:2013年1月-2016年12月


项目名称:典型石化过程安全保障关键技术及装备研发

项目编号2018YFC0808600

课题名称:氟化工过程设备协同管控与故障在线诊断技术研究

课题编号2018YFC0808604

经费来源: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起止时间20187-20216

具体内容包括:基于大数据技术的多源异构流程工业数据清洗、特征提取、信息融合、故障检测、故障等级分类等。其中针对大数据技术的多源异构流程工业数据清洗、特征提取、信息融合、以及故障检测所需的大数据模型等研究内容所涉及的大数据技术为本项目的研究积累了丰富的科研和实践经验,实验室成员能够熟练运用MapReduce等相应大数据技术。也使得申请人和实验室成员充分理解了基因组大数据与流程工业大数据在数据特性上的异同及相应处理过程中需要攻克的难点的异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