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教师登录系统

工号:

密码:

验证:

查询:

知名学者

潘福生

现任职称/职务:研究员
通讯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天津大学54楼457
电子邮箱:fspan@tju.edu.cn
办公电话:022-23500086

论著专利:

申请人长期从事分离膜和分离过程的研究工作,在膜材料设计、膜制备和成膜机理、膜结构调控和膜过程强化等方面具有较为坚实的工作基础,为本项目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在Nature communications, Chemical Society Review, Progress in Polymer Science, 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Journal of Membrane Science, Chemical Engineering Science等期刊发表SCI论文99篇,SCI 他引270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