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教师登录系统

工号:

密码:

验证:

查询:

副教授

马永丽

现任职称/职务:副教授
通讯地址: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
电子邮箱:mayl@tju.edu.cn
办公电话:022-27404614

合作交流:

1. 负责课题组与捷克在浆态床研究方面的国际合作(2023-2024)。

2. 2018年4月在美国奥兰多参加第八届世界颗粒技术大会上口头发言和交流(The 8th World Congress on Particle Technology, Orlando, FL, USA)。

2. 2017年4月参加国家基金委中俄国际合作项目,与俄罗斯科学院新西伯利亚分院的A.N. Pavlenko教授和A. Surtaev博士等开展多相流动及传热方面的学术交流。

3. 2019年5月30日-6月3日参加了在中国桂林召开的第十四届国际气液和气液固反应器工程大会 (1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Gas-Liquid and Gas-Liquid-Solid Reactor Engineering, GLS14)并作口头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