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教师登录系统

工号:

密码:

验证:

查询:

知名学者

王 悦

现任职称/职务:英才教授;博导
通讯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电子邮箱:yuewang@tju.edu.cn
办公电话:

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

1)碳氧键加氢反应催化剂构建与应用

2)合成气及二氧化碳等C1资源高效转化


在研项目: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等

2)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3)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

4)  产学研合作项目



硕士、博士招生(课题组介绍参见http://c1-chem.tju.edu.cn):

欢迎有化学、化工、材料专业背景的同学报考(夏令营、导师团、推免或考研多种形式均可)!招生专业:化学工艺、材料与化工(化学工艺),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 yuewang@tju.edu.cn



招聘(课题组介绍参见http://c1-chem.tju.edu.cn):

欢迎有相关研究经历的毕业生加入!特别是具有理论计算、原位表征相关研究背景的博士毕业生 以及 具有催化剂规模化制备与工程放大经验的毕业生加入!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 yuewang@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