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教师登录系统

工号:

密码:

验证:

查询:

教授

陈明鸣

现任职称/职务:教授
通讯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化工学院
电子邮箱:chmm@tju.edu.cn
办公电话:27890481

合作交流:

重视与国际同行专家的长期合作。长期与日本炭素节前任会长Inagaki M先生(道垣道夫)先生、日本Oita大学Toyoda教授合作,开展可控孔结构的炭材料合成与储能研究;20069月赴瑞典皇家理工学院应用电化学系,与应用电化学系教授Professor Goran Lindbergh Prof. Bin Zhu开展燃料电池方面的合作; 2009年与泰国的SCG Chemical公司开展“ET Upgrade project”的合作;积极与国内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的的交流和合作,累计交流报告10余次;重视与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开展产业化技术开发,获得多项技术专利,并在生产实践中实现量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