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学生成果展

  • 第五届“国药工程杯”全国...[2017.12.25]

    第五届“国药工程杯”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决赛在武汉工程大学举行,天津大学参赛队伍Running Ideas摘得桂冠。

  • 祝贺天津大学化工学院“筑梦兰楼&rd...[2014.12.11]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决赛暨颁奖典礼于12月5日在北京落幕,天津大学化工学院“筑梦兰楼”支教实践队等五支团队,以其优异的表现和出色的成绩,最终斩获该实践评比最高奖,从全国5000多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为天津大学争得了荣誉。

  • 学生成果展[2014.09.24]

    学生成果展

  • 国药集团实践[2014.09.13]

    7月29日上午,天津大学十名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来到国药工程总部,进行重点就业单位暑期回访调研交流活动。国药工程副总经理刘元带领公司总部工艺装备室天津大学数名校友和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接待了青年学子。十余名青年学子们首先参观了国药工程总部各部室,并与工程技术人员进行互动和交流。

  • “国计民生宕昌行”暑期社...[2014.09.13]

    2014年7月5日,由5名化学工程与工艺与1名软件工程专业的2013级本科生组成的“国计民生宕昌行”实践小队从学校出发,远赴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进行社会实践。实践队就宕昌县农村人口与计划生育现状,采取问卷调查和访谈的形式,进行了深入的调研。

  • 天津大学化工学院赴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暑...[2014.09.13]

    为了早日了解就业状况,为即将到来的求职奠定基础,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十名二年级硕士研究生选择了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一优秀的就业单位作为目标,于2014年7月29日对其进行了参观学习。

  • “北洋南‘厦&rsquo...[2014.09.13]

    这个暑假,一群来自天津大学化工学院的小伙伴们顶着酷暑,远赴厦门,去探寻一种全新的公共交通方式——BRT(快速公交系统)。这些奔向大海的少年们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北洋南‘厦’”实践队。在队长岳文骏的带领下,一行七人乘着火车意气风发地前往两千多公里外的目的地。

  • “寻路宕访”的产学研之路[2014.09.13]

    2014年7月12日至18日,暑期社会实践小队“寻路宕访”在甘肃省宕昌县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社会调研实践,实践队由包括带队老师在内的15个实践队员组成,旨在利用产学研结合的模式,建立宕昌县与天津大学实验室的科研合作关系,一方面协助解决当地经济问题,另一方面为实验室科研提供新的方向,为中草药材利用,功能性食品开发提供新的课题。

  • 化工学子“为爱黔行”调研...[2014.09.13]

    近日,由我校化工学院团委辅导员汪露带队,我校化工学院、药学院、求是学部以及天津财经大学的9名同学组成的“为爱黔行”暑期社会实践队赴贵州调研农村义务教育现状,走访、座谈留守儿童和西部地区农村义务教育特岗教师的生活、学习以及工作状况,并为那里的学校、留守儿童以及特岗教师们带去了一批图书、文具、衣物等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