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国药集团实践

7月29日上午,天津大学十名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来到国药工程总部,进行重点就业单位暑期回访调研交流活动。国药工程副总经理刘元带领公司总部工艺装备室天津大学数名校友和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接待了青年学子。十余名青年学子们首先参观了国药工程总部各部室,并与工程技术人员进行互动和交流。

刘元副总经理在了解这些大学生们的在校学习情况、未来的职业规划以及对用人单位的要求和希望后,向他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国药工程遵循集团总公司“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医药健康企业理念,在集团总公司迈进世界500强的奋斗过程中贡献汗水和智慧,实现国药工程转型升级梦想的成长历程以及通过有效的激励机制和政策加大对青年员工的培养力度,促进青年才俊不断成长,为我国的医药健康产业做出贡献。座谈会上与研究生们还对职业规划、成长路径及学习生活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同时也对高校培养人才方面给予了一些建议。

7月30日上午,人力资源部组织天津大学实践队和公司新员工约三十余人,赴武汉中联药业有限公司中医药产业园项目建设基地进行参观学习。项目管理人员向大家介绍了武汉中联药业建设项目的整体概况,为大家详细讲解制药厂房建设相关的专业知识,以及项目现场遇到的各类问题的处理和解决方法。下午,公司工艺专业工程师为实践队员们介绍了制药厂房的设计案例。

   国药工程通过与知名高校的实践活动,有效的搭建创业平台,极大地促进了国药工程的人才战略实施,也为青年学子在实践中不断成长创造条件,使其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材,从而更加自觉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我国的医药健康产业的进步奉献青春,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