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陕煤化技术研究院2015校园招聘简章

热忱欢迎各界高层次人才加盟陕煤化技术研究院,我们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独立思考、自由表达的企业氛围,独立与合作并存的工作平台,充实并具有挑战的工作任务,助您成就辉煌的人生。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简介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陕煤化集团”)是陕西省人民政府为落实西部大开发战略,充分发挥煤炭资源优势和行业整体优势,从培育壮大以煤炭开采、煤炭转化为主的能源化工支柱产业出发,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对省属重点煤炭企业和煤化工企业经过重组而成立的特大型能源化工企业集团,是陕西省能源化工产业发展的骨干企业,也是省内煤炭大基地开发建设的主体。现有职工13.7万余人,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注册资本100亿元。

目前,陕煤化集团拥有全资、控股、参股企业60余个,已形成了“煤炭开采、煤化工”两大主业和“电力、钢铁、重工装备、建筑施工、铁路投资、科技、金融、现代服务”等相关多元互补、协调发展的产业格局。经过近几年跨越式发展,企业经济总量和经济规模跃上新台阶,为助推陕西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2013年实现销售收入1505亿元,比2012年增长20.4%;煤炭产量1.276亿吨,比2012年增长12.3%,连续4年进入亿吨级煤炭企业行列。在2013中国企业500强榜单中位列第99位。

“十二五”期间,陕煤化集团将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坚持以人为本,突出自主创新和安全发展,通过产权多元化,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加快做大做强煤炭和煤化工两个主体产业,追求煤炭高效清洁利用;发展循环经济,在煤电、煤层气开发、煤系资源利用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形成“以煤炭开发为基础,以煤化工为主导,多元互补发展”的产业格局。到“十二五”末,力争使煤炭产能达到2亿吨,销售收入2000亿元,挺进世界企业500强,努力打造中国一流安全节能环保能源化工企业。

 

陕煤化技术研究院简介

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技术研究院”)是陕煤化集团科技板块管理公司,与集团公司科技发展部合署办公,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下属4家参控股企业。技术研究院以能源(煤炭)化工技术的工程化开发和产业化应用为重点,以技术创新作为主要生产经营活动,以知识密集的人力资源作为主要资本结构,以多样化的创新服务作为主要商业模式,经营范围涉及能源(煤炭)、化工、材料、装备制造多个行业工业化生产技术和产品的科技研发、科技成果的推广和应用、工程和管理咨询服务以及专利专有技术产品的生产经营、销售代理和专利专有技术的许可代理等。

技术研究院以“创新科技、创造幸福”为企业使命,在“支撑煤炭,引领煤化,拓展多元”的发展战略引领下,将于五年内投资建成占地约300亩的西安总部基地和占地约500亩的华县工业化试验基地,员工规模将达到500余名,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和拥有中高级技术职称的员工将占80%以上。截至目前,两大基地的建设工作正在顺利推进,现已拥有两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并建设完成以化工和煤炭为主的两大过渡实验室,近百项科研项目正在实施;现已拥有130余名专职研发人员,近50人拥有博士学历。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公司将用一流的技术创造出一流的效益,最终成为国际一流的综合性能源化工科技企业。

一、招聘需求

1、学历要求:全日制(2015年毕业)应届硕、博士毕业生

2、专业及人员需求:

专业类别

需求人数(人)

需求专业

小计

博士

硕士

煤炭类

17

6

11

矿业工程(采矿工程、工程力学):2+3

地质工程(水文地质环境工程、地球物理2+4

安全工程(安全技术及工程):1+3

机电工程(电气工程):1+0

实验室仪器使用及维护(采矿、地质、安全等:0+1

化工类

28

19

9

研究院本部:1410+4

热能工程:3+0;化工机械:2+2;自动控制:1+0

化学工程与工艺、煤化工:4+0;仪器分析:0+2,熟练操作、维护及管理相关设备

技术中心:85+3

工业催化:1+1;化工分析:1+0

化工新材料:1+1;精细化工:2+1

工程中心:64+2

工艺工程师(工业催化、物理化学、化学工程及工程等):4+0自控工程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0+1

销售主管(化学工程与工艺等):0+1

新材料类

5

4

1

轻量材料:金属材料1+0、复合材料1+1

节能材料:陶瓷材料1+0、环保材料1+0

新能源类

18

7

11

电站储能(钠系、液流)、燃料电池:2+3

动力电池(下一代锂电池、锂硫电池等: 3+4

功能薄膜(TCO)、柔性薄膜太阳能电池: 2+4

工程技术类

20

-

20

工程开发负责人2、工艺研发及设计5、管道2

设备3、仪表3、给排水1、电气2、安环2

合计

88

36

52

 

 

二、基本素质要求

1、认同陕煤化集团及技术研究院企业文化;

2、良好的品德素养,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沟通能力,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

3、开拓创新,勤奋务实,团结合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抗压能力及环境适应性;

4、团结同学,尊敬师长,自觉自愿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三、员工福利待遇

1、工作地点: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或渭南华县

2、薪资待遇(税前):应届硕士年收入不低于7万、应届博士年收入不低于12

3、员工福利:“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各种补贴等

4、提供实习机会:与公司签订三方协议的学生可到公司进行实习,并给予实习补贴

5、业绩突出的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将优先进入公司核心管理或技术团队。

四、招聘流程

1、现场\在线投递简历---初试---复试(西安)---签订三方协议

1)现场投递简历:宣讲会现场投递,现场投递简历人员可优先进入初试;

2)在线投递简历: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smhyjy@126.com

简历接收截止时间:20141130日。

通过邮箱投递简历时邮件及附件命名为:学历-专业-学校-姓名(性别)

3)现场投递简历的应聘者请自行准备好以下求职材料:

应聘简历(1寸照片为宜);身份证复印件(/反面均复印)

在校成绩单复印件(学校教务处盖章);其它证书复印件等。

2、进入复试的应聘者公司会另行通知,并报销复试期间来回硬卧车票及提供住宿。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小军   办公电话:029-81772071  电子邮箱:smhyjy@126.com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锦业一路2    邮政编码:710065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5届校园招聘行程安排

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

 

序号

城市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拟初试时间

拟招聘方向

1

成都

电子科技大学

113日(10:00

基础教学楼B211

113日(下午)

化工

新材料

新能源

2

武汉

华中科技大学

115日(9:30

研究生活动中心

115日(下午)

3

杭州

浙江大学

117日(9:30

教十石化之家

117日(下午)

4

上海

华东理工大学

118日(9:30

实验十六楼106

118日(下午)

5

哈尔滨

哈尔滨工业大学

1110日(上午)

待定

1110日(下午)

6

天津

天津大学

1112日(10:00

待定

1112日(下午)

7

北京

中科院大学

1114日(9:30

中关村教学楼S204

1116日(上午)

中国矿业大学

1114日(15:00

主楼接待厅

1116日(上午)

清华大学

1115日(9:00

理化楼205

1116日(下午)

煤炭

8

淮南

安徽理工大学

1118日(930

大学生创业基地

1118日(下午)

9

徐州

中国矿业大学

1119日(15:00

教一A101

1120日(上午)

10

青岛

山东科技大学

1121日(930

1号教学楼226

1121日(下午)

11

阜新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1123日(930

新华楼305

1123日(下午)

12

太原

太原理工大学

1125日(930

招生就业处培训室

1125日(下午)

13

西安

西安科技大学

1128日(上午)

待定

1128日(下午)

  2014年1021

     

 以上宣讲场地若有调整以现场通知为准,且待定场地会及时在各高校和公司网站上更新。

 

咨询电话:029-81772071 刘老师  王老师  

电子版简历的文件名请按以下格式填写: 学历+专业+学校+姓名(性别)

公司网址:http://www.sxccti.com  E-mail: smhyjy@126.com

 

研究院地址:陕西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锦业一路2号陕煤化大厦6楼技术研究院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029-81772071   81772070      传   真:029-81772071

联 系 人:刘老师   王老师               编:710065

陕煤化技术研究院2015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