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天津大学化工学院赴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暑期社会实践

为了早日了解就业状况,为即将到来的求职奠定基础,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十名二年级硕士研究生选择了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一优秀的就业单位作为目标,于2014729日对其进行了参观学习。

       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原化工部第三设计院为主发起人设立的现代科技型工程公司,是经原国家经贸委批准的工程勘察设计行业的首家股份制企业。实践队成员实地走访参观了东华科技的工作场所,切身感受了企业文化与工作氛围。并以座谈会的形式,围绕就业方面的话题,和东华科技的总经理、副总经理、人力资源部长及天大校友等进行了交流,从整体上、多角度地了解该公司的当前情况、对人才的要求、人才培养政策、工作具体情况等,为大家以后的就业提供参考。本次实践活动包括路上的时间共历时三天,实践队员对东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尤其是与大家息息相关的就业方面,了解了公司的招聘流程、人才培养政策这些我们之前从未听说的方方面面。

       非常感谢学校以及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能给我们这次宝贵的实践机会!面对即将到来的找工作大潮,实践队员利用这种方式来提前进行预热,使其在就业的道路上更加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