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评优与奖助学金

  • 研究生奖助体系简介[2014.09.13]

    按照《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教育部关于完善研究生教育投入机制的意见》(财教〔2013〕19号)精神,研究生奖励资助体系的设置和管理是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使研究生奖励资助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长期化,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研究生完成学业;同时适应创新人才培养的要求,充分激发研究生学习和科研的积极性,提高研究生整体待遇水平,天津大学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的研究生的资助工作,形成了天津大学研究生奖励资助体系。

  • 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委招募[2014.09.13]

    一年一度的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即将开始,为了更加公开、公平、公正的进行奖学金评选,也为了让同学们参与评审过程,了解奖学金的评审流程,评选出学生心目中的奖学金获得者,化工学院奖学金评定委员会面向化工学院全体同学招募30 名奖学金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