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校友工作

五年同窗浓情依旧 古稀重逢齐聚化工 2015.06.05

      516日,风和日丽、春意盎然。化工学院65级电化学专业的22位老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母校,在化工学院三层会议室举办了相识50周年团聚会。


      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志、副院长孙永利参加了聚会。王志书记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化工学院的历史概况和未来发展蓝图,并表示化工学院欢迎校友回家。孙永利副院长介绍了化工学院在津南北洋园新校址的建设进程,并邀请校友们到北洋园新校区参加母校120周年校庆。


      照片是似水流年的记忆定格,校友们望着大屏幕上年轻的自己,回忆在天大化工读书时的往事,闲话毕业四十五载后的家常。

      随后,校友们参观了天津大学校史博物馆。听着讲解员动情的描述,看着沉淀着厚重历史的文物,校友们在感慨时间流逝的同时,祝愿母校在岁月的变迁中续写辉煌。

      临行前,学院校友会为校友们发放了“重回母校纪念袋”,一张张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成为化工学院当日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