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校友工作

结缘天大 情聚化工——记64级基本有机合成专业校友回访2015.06.05

      526日,在初夏的晨光里,化工学院迎来20余位“特殊的访客”——64级基本有机合成专业甲班校友;在相识51载后,这些历经风雨的昔日同窗又重新团聚在一起。

 

      化工学院副院长孙永利、化工学院校友会秘书长杨志祥参加了聚会。孙院长表示欢迎校友回家,并讲述了化工学院的历史概况和发展规划。杨志祥秘书长对北洋园新校区的建设进程做了介绍,希望校友们届时参加母校的双甲子校庆。学院校友会办公室为校友们发放了“重返母校纪念袋”,大家回访母校的激动和欣喜尽显于眼角眉梢。

 

      在参观了母校的美丽风光之后,校友们在天大的标志性建筑——第九教学楼前合影留念,并于学二食堂就餐,重新体验了学生时代的校园生活。

      

      下午,校友们驱车前往北洋园新校区进行参观,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黄国元老师对北洋园的规划和建设做了详细的讲解。临行前,校友们纷纷感慨:时光的流逝增加了天大的历史韵味,岁月的洗礼让母校变得更加睿智深沉。他们期待母校在新校区广袤的土地上能够继续辉煌,为国家培育更多优秀的人才!